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旗舰轿车明年上市 搭8速变速箱(图)

2013年12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起亚中国今年在华已投放第三代佳乐和K5混动版两款新车,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更高级别车型的引入将成为重点,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定位于D级轿车的起亚K9引入后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款新车起亚(中国)副总经理金光镐显得信心十足,他向网通社表示:K9将引入中国市场,动力方面会采用3.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组合,其也将成为起亚在华第一款搭载8AT的车型。对于具体上市时间网通社从起亚(中国)官方了解到:原定于今年底的上市计划将被推迟到2014年上半年。

起亚K9将引入国内 明年上市

 目前国内市场中进口起亚传统动力轿车仅有凯尊一款,这在国内市场中竞争力略显不足,起亚急需一台旗舰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对此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也毫不讳言,他表示:“起亚在中国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品牌”,K9将是一个重要的战略目标,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与现代雅科仕同平台打造,新车也将于明年引入国内,成为起亚首款搭载8AT变速箱车型。

起亚K9搭3.8升V6引擎+8AT

起亚K9动力上搭载的3.8升自然吸气式V6引擎,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指的是具有8个行进挡的电控液力自动变速箱,是当今世界上最前沿的自动变速器技术之一,更多的档位数意味着变速箱齿比调校会更灵活,因此,8AT变速箱比5AT、6AT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性也更加稳定,并且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使换档节奏把握更好,燃油经济性也比手动变速箱更为出色。

起亚K9与宝马7系同为D级轿车

起亚K9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为3045mm,这已与宝马旗舰车型7系处于相同级别,而从动力来看,K9搭载的3.8升V6发动机分为MPI和GPI两个不同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和245kw,较宝马7系的低配车型的动力性有较大优势。(网通社 21013年12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