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X5预计明年上市 将推7座版车型

2013年12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自1999年起,BMW X5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30万辆,能够在短短十数年的时间创造这样的成绩,在同级车中树立了领先者的地位。正因如此,如何将下一代X5车型打造如初般的成功,甚至超越。这些问题对于下一代BMW X5的开发者而言,显然存在着很大挑战。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BMW X5正式在中国发布亮相,相比现款车型,该车有着很大改动。除了外观内饰的常规改动之外,首次出现了柴油引擎版本以及12项重大改动,成为是这一次换代的最大特征。

【点击此处了解全新X5更多信息】

当然,动力上的变化只是其中一项,本次全新X5还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人机操作系统,并且还加入了新研发的互联驾驶功能,这项功能最大的亮点便是车辆能够与外界保持通讯,从而获取对车主有用的信息,保持与外界的链接。

宝马全新X5在车身尺寸上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有所调整,长度与宽度均有小幅增加,而2933mm的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上相比其竞争对手保时捷卡宴以及奔驰ML而言,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

BMW首席设计师阿德里安·范·霍伊东克让这代宝马产品有着特别的运动基因。全新一代X5车型的推出,完全符合霍伊东克所言的动感素。加入了更多 丰富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双肾式格栅,配合开眼角的扁平天使眼LED前灯组,令其前脸造型更具冲击力。

宝马对于灯光的设计虽然没有奥迪那么夺人眼球,但是同样不会失去科技感,本次全新X5有望全系标配LED光源,在能耗上能够进一步降低,并且天使眼的变化也更具运动效果。尾灯也是同样的效果,LED光带提升夜间的识别度。

除此之外,全新X5还增加了些富有肌肉感的设计,侧面的排气孔是首次出现在SUV车型中,对于提升运动效果有着很大的帮助,并且大尺寸的熏黑轮毂也比现款更加抢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