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随荣威W5踏雪闯边关—丈量极地漠河站

2013年12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中国有个最北的地方——漠河,漠河在这个冬季迎来了它最欢迎的客人——荣威W5丈量军团。在这个温度达到平均零下三十度的极寒地区,刚于广州车展上市的荣威W5极地版就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专为严寒,专为极端环境下的考验。而我有幸代表网通社加入了这一丈量大部队。不只为了“考验”荣威W5,更是为了考量我们自己。

Q:极端环境下人会怎样?

A:会冷、会受大风吹、会思绪万千、会消磨意志。

Q:那么极端环境下,车会怎样?

A:会熄火、会罢工、会“走不动”

Q:那你们的表现呢?

A:敬请期待……

漠河县位于大兴安岭北麓,中国版图的最北端,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21°07′~124°20′,北纬52°10′~53°33′,是中国纬度最高的县。境内聚集11个民族。漠河县所辖旅游景点北极村是中国最北部的村镇,平均气温零下四十五度。此次丈量部队于到达的第二天开始丈量行程——路线为:

DAY1 : 漠河——满归 森林公园赏树挂 月牙泉景观

DAY2 :满归——漠河 参与冰钓 观赏荣威W5冰上漂移

DAY3 :漠河——北极村 参观拍摄

11日由北京直飞漠河的形成结束后,到达目的地时间为下午三点,下飞机的时候因为兴奋,还没有感觉到有寒冷的感觉,漠河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清新的空气,是令人舒服的零下气温,无风无雪,算是对我们很“客气”。“日月同辉”的壮美景色也是我们城市里生活久了的人第一次见到。平时别说太阳月亮一起出现了,雾霾天气里,一个都见不到。

 而进入宾馆,我马上开始清点衣物单,不管气温刚开始觉得有多柔和,我相信还是防患于未然的好,脖套、发热护膝、墨镜、雪地靴,一个都不能少,当然,荣威团队在这方面,还是给了我们足够的储备。一身迪卡侬,便宜实用!支持国货到底!而到这里第一晚似乎没有什么动作,稍作整顿,等待第二天的丈量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