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关闭澳洲工厂后 霍顿将在中国制造

2013年12月14日 14:1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公司可能最早在2016年叫停在澳大利亚的整车制造业务,具体时间还在考虑。

而随之就有媒体报道,身为通用汽车旗下品牌的霍顿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出路,打算和别克合作,在上海通用的工厂生产霍顿轿车。

而实际上目前国内销售的君威君越林荫大道等车型,均有霍顿的相应版本,从技术角度说,中国制造霍顿轿车,然后运往澳洲销售并不存在难度。

据悉,上海通用将有可能在2017年开始制造霍顿新一代轿车,将以国内某款别克车为蓝本设计。

背景资料:

通用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霍顿分公司一直由澳大利亚政府支撑,其设在澳大利亚全国的三个工厂每年靠着澳大利亚政府补贴过活。但是现在澳洲政府不愿意继续提供补贴,通用公司表示,若没有政府支持,霍顿公司将会停产。

据一份可靠报告显示,通用汽车公司有意最早在2016年叫停在澳大利亚的整车制造业务,但是具体时间要到明年年初才能知道。

如果霍顿在澳洲停产的话,通用汽车公司将会在澳洲成为整车进口商而不是整车制造商。它目前在澳洲除了霍顿之外还销售雪佛兰Spark、迈锐宝沃蓝达(Volt)和科鲁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