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热销 11月大增四成

2013年1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纯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全新车型昕锐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逐渐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昕锐11月销量达到7,524辆,相较上个月增长近41%。在竞争愈演愈烈的A级车市场,作为一款刚上市半年的全新车型,昕锐展现出来的强大增长潜力令人刮目相看。

首款采用新标识车型 定位于晶锐明锐之间

昕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全新入门级紧凑车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产品定位于晶锐和明锐之间,以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吸引更多人群的关注,而昕锐也成为了斯柯达汽车首款使用全新LOGO标识的车型。

昕锐与大众集团同门的新捷达出自同一平台,但在造型设计上却保持着独立的斯柯达传统基因。早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斯柯达就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Vision D,线条简单充满力量感,随后Mission L概念车更是将其概念素进一步实用化,最终几乎与概念车相同线条的昕锐问世了。

昕锐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在同级中有着较为出色的尺寸,2603mm的轴距已经处于主流水平,这在与更多车型的竞争中保证了优势。昕锐的储物空间同样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容积高达466L的行李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富竞争力。

全新发动机兼顾动力和节能

在动力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搭载大众旗下EA211全新系列发动机,提供了1.4L和1.6L两种排量,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全新设计的发动机具有极为可观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数据显示,昕锐1.4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1.6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不到1.2吨的车辆,对于一台1.6L的发动机来说并不吃力,急加速过程中,大众引擎一贯的低扭爆发点被很好的保留下来,而在隔音方面昕锐也属于较高级别水平。

在与动力相匹配的操控系统当中,昕锐的EPS电子随速助力保证了良好的驾驶操控性,低速下十分轻盈,而高速却又相当稳定,在连续多弯的道路中使昕锐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而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的悬架结构,则为昕锐提供了兼顾乘坐的舒适性与车辆的通过性的底盘功夫。

娱乐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突出

为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拥有着较为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带有MP3功能的单碟CD及四喇叭高保真音响,给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娱乐体验。而通过与全新捷达的比较不难发现,昕锐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出色。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在配备了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的同时,还安装了头部安全气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装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也为其在湿滑路面或激烈驾驶时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而采用的激光焊接全方位车身,使其拥有较高强度的车身,以在发生碰撞时更为有效的保护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而其还配备了头部气囊,这一点要比新捷达略胜一筹,而激光焊接车身则使其安全性更为出色。

相比同门兄弟新捷达广为人知的显赫身世,初来乍到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正在凭借自身实力一点一滴地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知。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也反映了新车型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相信在2014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