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西雅特SUV将与斯柯达野帝 共线生产-图

2013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SU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西雅特也将目光瞄准向这一领域。西雅特董事长Jrgen Stack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该公司计划推出两款SUV车型。同时网通社通过海外媒体报道了解到:西雅特将推出的SUV车型将有望于捷克的斯柯达工厂投产,该工厂目前投产的唯一一款SUV车型为Yeti。此外,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实行的模块化MQB平台,西雅特计划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将与下一代Yeti同平台打造,并且随着EA888、EA211发动机的更新,未来西雅特SUV将有望采用全新的1.4T和1.8T引擎。

西雅特将推首款SUV 与Yeti共线生产

此前有消息称,西雅特有望在斯柯达捷克的工厂投产一款紧凑级SUV。这个名为科瓦斯尼(Kvasiny)的工厂目前主要负责生产的车型有:斯柯达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野帝(Yeti)和斯柯达昊锐(Superb)等。基于MQB平台研发的下一代Yeti将于2016年投产,而西雅特首款SUV同样出自MQB平台,有望与换代Yeti同期投产。

斯柯达和西雅特同属大众旗下的品牌,他们之间采用技术上的互通既可以利用各自优势又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约研发成本。据了解,西雅特的首款SUV将和大众的下一代途观以及斯柯达下一代Yeti共同使用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这三款车型定位均为紧凑级SUV。 

新车将搭载全新1.4T/1.8T

西雅特的首款SUV将搭载全新高尔夫使用的大众全新1.4T引擎,这款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为是110kw和96kw。至于第三代EA888发动机,将在现有基础上动力进行全面提升,其中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 (网通社 2013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西雅特LEON安全解析 碰撞可靠但配置欠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003.html

《西雅特LEON旅行版9月12日发布 配四驱》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683.html

《西雅特将撤换-销售负责人 部分工厂停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784.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