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F-Type新款谍照 搭小排量-售价下调

2013年12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汽车研发的重要方向,随着新款F-Type车型的研发,排量将有望降低。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曾表示:“如今我们越来越多地考虑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比如我们逐步为中国市场带来的更多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选择。”捷豹现款F-Type使用的是3.0T和5.0T引擎,新款车型则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捷豹公司工程总监沃夫冈•齐博特先生表示:在全新设计的发动机中,首先进入量产的将会是4缸柴油版本,而汽油版本的发动机则会在2015年晚些时候发布并投入量产。换搭小排量引擎后,鉴于消费税率的进一步下调,其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捷豹新款F-Type搭2.0T引擎 售价下调

捷豹全新F-type双门跑车将迎合当下汽车市场小排量增压化的发展趋势,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该款引擎目前已在捷豹旗下XF和XJ车型上使用。新车在减小排量的同时,保持了不错的动力表现。此外,其还将采用轻量化设计,由全铝等材质打造,油耗将进一步降低。

捷豹新款F-Type将搭载的2.0T引擎,更小的排量将有助于减小尾气排放,并将进一步降低这款车型的税额。而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税率,现款F-Type的3.0T发动机所对应的消费税率12%,更换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降低7个百分点。换搭小排量引擎后的捷豹新款F-Type售价有望大幅下调,对于一台100万级别的车型来说,将节省7万左右。

捷豹新款F-Type外观小改 延续家族化设计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F-Type双门敞篷跑车仍将延续其家族化设计,整体更显流畅动感。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与侧面线条融合,一体式进气格栅使用黑色网格设计,相比现款面积缩小。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使整体外观更加具有跑车特色。尾部细长的的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并采用中间双排气管设计。(网通社 2013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捷豹研发入门A级车 将竞争宝马1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832.html

《捷豹将推入门级前驱车 竞争宝马1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740.html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87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