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在四国产新C级 明年投入20亿欧元

2013年12月19日 15:4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奔驰计划6个月内在4个国家开始生产新奔驰C级。为了建设这个生产网络,该公司已经准备好了20亿欧。不过该车的核心部分仍保留在德国进行生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戴姆勒奔驰明年的新C级将上市,该公司计划把这款车型进行全球化生产。“首先我们将在4个国家生产这款车:德国,南非,美国和中国”,该公司负责生产的董事Andreas Renschler说道。为了建设新的生产网络,戴姆勒奔驰已经准备在明年投入20亿欧元。

奔驰C级作为该公司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承担着推动戴姆勒奔驰超越宝马奥迪,成为豪华车领域销量第一的重任。曾经的世界豪华车老大奔驰销量相继被宝马和奥迪超过,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重新夺回霸主地位。

为了确保在海外生产的奔驰C级的品质,该公司将在不莱梅工厂确立生产标准。“其它的海外公司将接收到白车身(即汽车骨架)和相关的工具,进行本地化生产”,Andreas说道。而汽车的核心部件仍将在德国本土生产。

奔驰在德国的工厂也必须适应这个变化,“在德国生产的成本过高,而我们又必须保证生产质量”,Andreas说道。而对于未来具体的生产计划,他表示将与工会领导人进行“良好地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