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普及混动技术 10款车型有望搭载

2013年12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第二代双模双擎技术作为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动力装置,在业内已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同时其也将成为该品牌未来主要的动力配置。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介绍到:“未来比亚迪90%以上的产品都会采用双模双擎混动技术。”因此未来包括速锐思锐在内的四款现有主力产品均有望采用双模双擎技术,同时一位比亚迪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未来比亚迪中国风命名方式会延续,、明、清等产品均有可能会推出。届时,比亚迪搭载该套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将至少达到10款。

比亚迪将普及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在比亚迪已推出的常规动力车型中速锐、思锐以及G6三款轿车,外加一款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S6车型组成了目前该品牌最为主要的车型产品,也因此随着未来比亚迪正式将自身品牌定位转向新能源市场后,上述产品均有望搭载最新研发的第二代双模双擎技术。对此该位比亚迪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思锐、速锐等产品均有可能推出搭载新技术的混动版本。

与此同时除目前已上市的常规动力车型外,未来比亚迪所推出的新车型也将应用该动力技术,并且在12月17日该品牌首款采用“中国风”命名概念的正式上市,其也拉开了这一命名体系的序幕,后续也将推出包括“唐”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对此比亚迪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介绍:我们(比亚迪)的双模双擎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而未来比亚迪发展重点也将瞄向新能源市场。其中全新SUV唐相比秦而言,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并且未来还有望推出一款定位在跑车领域的e9车型,从而实现不同产品级别的覆盖。

比亚迪双模双擎技术可实现多种动力匹配

比亚迪目前已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混动车型“秦”采用了由一台1.5TI汽油引擎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1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79N·m。而根据比亚迪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的信息:“秦”所采用的双模双擎技术可实现不同排量的随意匹配。因此包括比亚迪研发的1.2T和2.0T等多款全新发动机均可匹配到混动系统上,从而满足不同级别车型的动力需求。(网通社 2013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比亚迪明年推3款全新车型 涉及2款SUV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667.html

《比亚迪新款F3年底上市 搭1.2T/1.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012.html

《比亚迪将推C级豪华车 搭自主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61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