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大品牌14款新车 PSA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2013年12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市场表现持续低迷,但在中国市场却新品不断,销量一路高歌猛进。今年1至11月PSA在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全年有望超过55万台。PSA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表示,中国市场对PSA复兴战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必须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和产品技术导入。近日,PSA亚洲运营部 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 章宇光透露:明年PSA旗下标志、雪铁龙、DS三大品牌有多款新车推出,同时DS、雪铁龙、标致在华经销商网点也将大幅增加。预计2014年PSA在华将有月14款新车、改款车型陆续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上述车型仅为推测

标致明年在华推8款新车 小型SUV 2008为重点

今年前三季度,东风标致在华累计销售201,273辆,同比增长30.40%。其中首款SUV——3008表现突出,自今年一月上市以来前三季度累计销售36,590辆。明年标致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 2008,进一步丰富SUV产品阵容。该车预计将于明年4月发布上市。动力系统方面,除了搭载1.6L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全新1.2THP增压发动机。此外,308和408明年也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308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三厢车型。进口车方面,明年标致将引进208、508 RXH两款车。

雪铁龙首款国产SUV将于明年上市

前几年,雪铁龙新车引进速度较为缓慢,未来将加速新车引入。针对如今火热的SUV市场,明年雪铁龙将推出首款国产SUV。这款SUV 将基于PSA全新EMP1平台打造,并在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国产,上市后定位紧凑型SUV。日前,神龙公司生产的首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湖北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明年雪铁龙世嘉、全新爱丽舍都会推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此外,明年雪铁龙还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一款MPV——大C4毕加索

DS两款战略车型将在话国产上市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PSA首款国产豪华品牌车型DS5正式上市,标志着PSA在华进入标致、雪铁龙和DS多品牌营销时代。明年DS将推出旗下首款SUV和一款全新三厢轿车5LS。DS 5LS已于12月19日在巴黎进行全球首发,明年将在国内上市。动力方面,DS 5LS将采用DS5搭载的两款不同功率版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国产后还有望增加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PSA在华经销商网络不断扩张

为了配合新产品的投放,PSA不断拓展在华经销商网络。今年,东风标志新增68家经销商,年底总数量将达480家。东风标致高层表示,东风标致计划在2015年将经销商数量扩充至500家,覆盖86%的城市。对于经销网络规划,今后在对地级城市进行网点拓展的同时,还将加强县级市场的布局。

雪铁龙方面,今年在华新增45家经销商后将达452家。DS自去年进军中国市场后经销商网络扩张较为迅速,到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将达50家,明年有望翻倍增至100家左右。

受欧债危机影响,PSA全球销量不断下滑。据PSA集团官方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去年全球销量为296.5万辆,同比下滑16.5%。而中国市场去年同比增长8.88%至44万辆,今年还将冲击55万辆销售目标。如今PSA集团已将复兴希望押宝在中国市场。根据PSA规划,到2015年PSA在华销量将提升到95万辆,占标致雪铁龙全球总销量的15%。而随着PSA新一轮新车密集投放,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提升销量。(网通社 2013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PSA将产中型SUV 中国研发中心主导开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230.html

《PSA新平台明年落户神龙 投产C5等4款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171.html

《PSA将推两款中型SUV 竞争汉兰达/RX》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47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