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自主全新两厢车 搭1.5L/推四款车型

2013年12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一汽欧朗两厢自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后,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欧朗作为一汽自主推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其目前只有一款欧朗三厢车型。2013年12月18日,一汽欧朗两厢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6.68-8.18万,新车的推出将使欧朗品牌车型更加多元化。此次推出的一汽欧朗两厢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既然为全新车型,这款车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下面网通社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汽欧朗两厢在尺寸上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除了车长缩短了以外,其余均与三厢车保持一致,只是少了个“臀部”。新车搭载的1.5L引擎,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35N·m,一款A0级车足够用了。

一汽欧朗两厢在外观上变化很小,只是变成了两厢车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橙色炫彩灯眉设计,配合整体鹰眼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与此同时欧朗两厢前大灯组还配有球面透镜灯,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欧朗两厢前脸依旧采用了“微笑型”设计,看上去即时尚又年轻,同时蜂窝状的中网设计也不失运动特色,配合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或许会得到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长至后尾灯处,与下腰线相结合更加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尾部采用多切面设计,尾部扰流板以及高位LED刹车灯也符合了时下小型车的趋势。一汽欧朗后尾灯集成了LED转向等,与前大灯相呼应,夜晚识别度较高,整体更具时尚感。

一汽欧朗两厢的轮胎规格为195/50 R15,其轮胎采用锦湖轮胎以及五幅式运动轮毂。此外,新车刹车采用了前盘后鼓式,对于欧朗来说,主要的消费群体还是刚刚决定入手买车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