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RLX混动版明年引入 油耗降低18%-图

2013年12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讴歌RLX Sport混动版于今年11月底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对于这款除ILX混动版外的讴歌第二款混动车型,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显得信心十足,他曾表示:本田是长期致力于混合动力的技术开发,我们有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混合动力系统,我们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是非常有自信的。而针对上市时间以及何时引入国内的问题,讴歌事业部销售担当科长金光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明年讴歌将引入包括RLX混合动力版在内的两款进口车型,届时在产品线上将进一步丰富。”与ILX率先推出混动版继而推出汽油版类似,RLX Sport也将率先推出的混动版车型,根据讴歌官方公布的数据,现款RLX百公里油耗为9.52L,而RLX Sport混动版动力系统由一台3.5L引擎和3台电动机组成,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百公里油耗为7.8L,比RLX油耗降低了18%。

讴歌RLX混动版明年上市并引入国内

讴歌旗下混动车型目前仅有一款ILX混动版,而新能源车型是汽车行业的一种趋势,未来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巨大,为抢占该细分市场占有率,讴歌将加大力度丰富混动车型的产品序列,RLX Sport混动版将有效填补这一空缺,新车将在明年上市并且同步引入国内,此外未来将有涵盖SUV的多款车型将搭载该混动系统。

讴歌RLX Sport混动版搭3.5L+3台电动机 配7速DCT

讴歌RLX Sport混动版动力系统由3.5升i-VTEC V6引擎和三台电动机(一台前置电动机和两台后置电动机)组成,其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277kw,最大扭矩510Nm,与之匹配的是本田最新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了SH-AWD超级全轮驱动系统,与传统混合动力不同的是,Acura(讴歌)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除了照顾到燃油经济性,还更加突出运动性能。 

讴歌RLX Sport混动版油耗降低18%

讴歌RLX Sport混动版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8L,相对于现款RLX的9.52L,降低了18%,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该混动系统,对此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营业科田丰也表示:根据行驶状况,发动机与电机会智能组合,共同驱动来行驶,在启动以及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将起到辅助作用,在制动或减速时,电机将会回收能量,以达到蓄电的效果,实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行驶,在中国市场会大有作为。此外,他还表示:今后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车型将出现在Acura(讴歌)的产品系列中。随着讴歌混动车型逐渐丰富,相信未来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将日益增强。(网通社 2013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本田全面增压化 将研发1.5T与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755.html

《本田新飞度将推性能版 油耗仅3.6L(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518.html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换代 换搭直喷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310.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