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2014年在华将推9款新车 小型SUV领衔

2013年12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本田汽车今年1-11月份在华销量为655418万辆,距离年初规划的在中国市场75万辆的销量目标仅一步之遥。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本田计划推出更多的新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对此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表示:本田将希望夺取中国10%的市场份额,从长远来看,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下面网通社为您盘点了本田在华2014年将推出的新车,其中首款全新小型SUV将成为重中之重。

东风本田去年共计售出新车28.2万辆,且将今年的目标定在了34万辆,对于新产品的研发,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2015年之前我们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6款为全新车型,另外两款则是换代或改款车型,像新一代思铂睿便是其中之一。”其中即将迎来换代的思铂睿车型上市后,将与别克君威起亚K5等国内B级轿车共同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现款在售思铂睿车型,其搭载了2.0L和2.4L多点电喷引擎,未来换代车型将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中的2.0L和2.4L直喷引擎。其中2.4L在燃油经济性上提升了约11%,加速性能提高了10%左右。

改款思域整车大部分借鉴了雅阁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更加激进前卫的全新造型设计,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东风本田不仅对轿车做出改变,对于持续火爆的国内SUV市场,也将有所规划,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东风本田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加入到国内刚刚兴起的小型SUV细分市场。”该车与新一代飞度同平台打造。

本田新飞度作为飞度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将于明年国产。本田(中国)副总经理八乡隆弘先生表示:“本田推出涡轮增压引擎主要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近日本田也在全球媒体大会上发布了1.0T、1.5T、2.0T三款增压引擎,新飞度国产后有望搭载该1.0T发动机。海外版新飞度搭载的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式引擎,此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作为一款MPV车型,乘坐舒适性以及车内空间是该类别车型最为主要的衡量标准,也因此全新奥德赛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07/1993/1736mm,轴距为3000mm,较现款奥德赛的车身尺寸有了大幅度提升,从而为车内乘员提供更为充足的头部空间。

宋体">本田旗下将有多款新车型都将换搭直喷引擎,其中新飞度有望搭载采用全新1.5L直喷引擎,并匹配全新小型CVT变速器。而将在2014年推出的改款歌诗图也有望换搭直喷发动机,现款所搭载的2.4L和3.5L引擎将被本田全新研发的动力总成取代。其中改款歌诗图将搭载的2.4L直喷引擎,动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油耗将降低11%,百公里油耗将有望降低至8.1L左右。而广汽本田明年将推出的旗下首款全新小型SUV也将基于新一代飞度平台打造。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旗下车型多款车型与本田车型同平台打造其中就包括了即将推出的B级车-TLX,新车将会基于第九代雅阁的升级版平台打造,并搭载一款3.5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而讴歌另一款车型RLX Sport混动版动力系统由3.5升i-VTEC V6引擎和三台电动机(一台前置电动机和两台后置电动机)组成,其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277kw,最大扭矩510Nm,与之匹配的是本田最新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了SH-AWD超级全轮驱动系统,与传统混合动力不同的是,Acura(讴歌)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除了照顾到燃油经济性,还更加突出运动性能。 (网通社 2013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基于飞度研发小MPV 轴距加长200mm》

《广汽本田新飞度明年上市 匹配CVT变速箱》

《飞度推MPV版 搭载1.5L引擎/竞争伊比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