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2014年将推8款新车型 SUV及MPV领衔

2013年12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吉利汽车在2013年仅推出了全球鹰GX7和英伦SX7两款新车型,在沉寂了一年的他终于做足准备,并于明年全面发力,推出多款新车型进一步刺激销量。根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近日向媒体透露的2014年新车规划,吉利于明年陆续投放市场的新车型主要集中在全球鹰和帝豪这两个子品牌中,包括了SUV车型全球鹰GX8、帝豪EV8在内的5款全新产品,以及全球鹰GX7等3款改款车型。

针对现阶段火爆的SUV市场,吉利不甘示弱,于明年年初上市的全球鹰GX8则是一款定位中型SUV的新车型。该车或将是由帝豪EX8转品牌后上市销售的产品,推出后新车将作为吉利汽车的重点产品之一。GX8与GX7基于同一个平台打造,有望搭载一款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除了全新车型GX8,吉利全球鹰明年还有望推出GX7的改款版本。改款GX7有望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小改进,并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全球鹰GX7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吉利的主力车型,在全新GX7推出后,或将成为全球鹰的又一新主力队员。另外全球鹰品牌还会在明年晚些时候相继推出两款小型SUV及MPV车型,分别为全球鹰GX5和GV5,均搭载1.5L/1.3T两种动力配置。

吉利旗下的另一大品牌帝豪的畅销车型EC7也将与明年一季度迎来改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来自其动力系统,除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和1.8L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匹配的为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

相对于全球鹰和英伦来说,帝豪品牌的产品阵容相对匮乏,现有车型均为轿车产品。而该品牌将在明年的下半年相继上市首款商务MPV EV8、四门豪华轿跑EC9两款全新车型,丰富产品线。其中EC9的概念车KC已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正式上市可能会到2014年年底。与此同时,吉利英伦品牌的主力车型SC7预计也会在外观方面进行小改动,于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此前吉利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吉利已开始着手制订未来五年品牌发展规划。明年年初,吉利汽车将推出全新品牌战略,在渠道、品牌挑战完成之后,吉利汽车将进入新一轮产品爆发期。面对吉利新车型的接踵而至,消费者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网通社 2013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吉利EC7-1.5L将匹配CVT 增压版后续推出》

《吉利在英国投资15亿 研发三款新车型》

沃尔沃瑞典总部 已“接手”吉利SUV研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