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搭3.0L引擎 售价下调7万

2013年12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小排量已成为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已有牧马人大切诺基两款车型换搭了3.0L引擎,未来克莱斯勒品牌也将迎合市场需求,将旗下车型换搭更小排量发动机。克莱斯勒(中国)市场及传播副总裁丁晔先生表示:克莱斯勒中国未来会推出更多小排量引擎车型,并引入中国市场。关于具体的车型规划,克莱斯勒内部知情人士还向网通社透露:2014年大捷龙将推出3.0L车型。相比现款搭载的3.6L引擎,新车的售价将进一步下调。

克莱斯勒大捷龙将搭载3.0L引擎 有望2014年推出

克莱斯勒集团2013年1-11月在华已销售约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幅度高达81%。其中新增3.0L较小排量引擎,则是迎合市场需求,促进销量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定位在MPV市场的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2012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后,仅有3.6L一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未来搭载3.0L引擎的车型推出后,除售价上的降低外,也将通过排量上的丰富,吸引更多人群,从而为销量的提升提供帮助

进口大捷龙搭载小排量引擎 售价有望降低

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将搭载3.0L和3.6L两款动力系统,其中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344Nm。另一款3.0L引擎与目前Jeep牧马人和大切诺基搭载的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285Nm。克莱斯勒(中国)市场及传播副总裁丁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款3.0L引擎会逐步下探到其他车型中,克莱斯勒300C车型也会出现。

克莱斯勒现款大捷龙搭载的3.6L发动机,根据目前乘用车消费税税率其应缴纳25%的税额。而全新大捷龙换装3.0L引擎后,其对应税率则为12%,相较现款车型下调13个百分点。根据2013款 3.6L豪华版大捷龙车型49.68万的厂商指导价,未来新车售价有望下调7万元左右。(网通社 2013年12月31日北京报道)

《克莱斯勒300C领衔 4款小排量车款将入华》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