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帝豪EC7改款曝光 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图

2014年0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去年1—11月吉利汽车累计销售48.86万辆,这其中帝豪EC7一款车就占了三分之一为17.18万辆。 作为吉利帝豪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EC7自上市以来持续保持增长态势,一直蝉联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的销售冠军,去年十月销量一举突破2万辆。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表示,吉利今年陆续投放市场的新车型主要集中在全球鹰和帝豪这两个子品牌。帝豪EC7也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 组全新帝豪EC7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变,加入了时下流行素,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款1.3T涡轮增压引擎,这将进 一步提升其竞争实力。

新帝豪EC7外观改动较大 新增LED日间行车灯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从实车图片中看,新款帝豪EC7外观变化较大。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加装了四辐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进气栅采用蜂窝式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车灯组采用全新设计,进行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雾灯区加入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符合时下潮流。新车尾部进行加宽,更显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帝豪EC7的长宽高分别为 4631mm、1789 mm、1470 mm,轴距为2650 mm,与现款相比没有较大改动。

新车搭1.5L/1.3T两款引擎

近年来,吉利汽车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上颇有斩获,陈洪生表示:“今年吉利将陆续推出1.0T、1.3T、1.5T、以及1.8T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吉利公开亮相了1.3T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新款帝豪EC7上。这也使其成为吉利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与现款搭载的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3T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强。98kW的最大功率将让其在同级别车中更具竞争优势。除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帝豪EC7还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于长城C50比亚迪速锐继续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近年来国内市场不断成熟,自主品牌在坚守中低端市场的同时开始选择品牌向上之路,帝豪品牌就是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试金石。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自2009年帝豪EC718上市以来,其就肩负着吉利汽车走向中高端市场、进行战略转型的重任。就目前帝豪EC7的表现看可以说是不负众望,但随着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崛起,帝豪EC7要守住冠军宝座还要下点功夫。(网通社 2014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