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运通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5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北京运通国融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运通国融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运通国融投资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运通汽车集团创始于20世纪80年代,20余年来运通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已逐渐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以重点城市为中心发展华北、华东、西南等地区开拓汽车4S店项目,目前新建5大汽车城,2013年,运通汽车集团在全国已拥有50余家汽车4S店,覆盖十余个品牌。运通集团在不断改革经营管理体制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集团简介:

运通汽车集团始创于二十世纪80年代,长期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已形成集团化、跨地域经营、品牌化管理的全新模式,并已逐渐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目前已在全国拥有40余家汽车4S店,并在不断发展中,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宾利一汽奥迪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别克斯柯达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

运通集团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运通集团带领自己的员工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并履行自身的社会使命,运通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集团企业文化定位的准确性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