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通源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5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贵州通源集团。

贵州通源集团

贵州通源集团获奖理由:

通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20年来专注汽车行业,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豪华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配件、城市展厅、服务中心等业务,代理宝马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上海通用等十八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拥有七十多个品牌4S店、分店及二级网络直营店,2013年营业规模超过一百亿,连续四年跻身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最新排名全国24位,西部第一),是西部及贵州省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贵州通源集团简介:

通源汽车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主要从事中高端、豪华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配件等业务。代理劳斯莱斯、宝马 、MINI、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保时捷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等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拥有七十多个品牌4S店、分店及二级网络直营店,拥有近3000名员工,服务二十多万客户。连续四年跻身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全国十佳营销集团、全国五十佳经销商六连冠企业、贵州民营企业五十强、贵州自主创新品牌100强、贵州省省级“重合同守信用”, 贵阳市“商贸流通先进单位一等奖” 、“文明诚信经营单位” 等荣誉。

2007年,通源首次引入“通源汽车文化广场”概念,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投资建设了首家通源汽车文化广场,汇聚了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是集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体验中心、汽车博览中心、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汽车文化产业园区。目前,通源汽车文化广场已经在贵州省贵阳市、六盘水市、凯里市、都匀市以及浙江省、广东省、四川省、陕西省、安徽省等地成功运营。

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肩负“让人们安心、安全的享受汽车生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使命,倡导“尊重、诚信、沟通、创新”的通源价值观,营造了“沟通源于真诚”的企业文化,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