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浩物机电

2014年01月07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416位,是天津市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全资及控股公司108家,经销网络已覆盖11省17市。在天津市及华南、华东、东北等地区建60余个汽车品牌专卖店。2013年公司将零配件制造、国产乘用车、商务车、进口车、二手车、融资租赁在内的“六大支柱业务”,打造具有浩物机电特色鲜明的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零部件制造;国产乘用车经营;进口车销售;二手车连锁服务;报废车辆拆解;国际贸易与仓储物流;融资租赁;汽车相关商业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汽车经销企业。

浩物机电公司自2011年成功受让*ST方向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后,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经过不懈的努力,“*ST浩物”连续2年均实现盈利,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浩物股份”,证券代码“000757”。

公司现有全资及控股公司113家,经销网络已覆盖11省17市,并在新加坡、德国建立了2家境外分支机构。在天津市及华南、华东、东北等地区建有奔驰商务车;宝马奥迪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风行东风商务车;一汽丰田一汽红旗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通用雪弗兰;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长安铃木;沈阳金杯郑州日产等60余个汽车品牌专卖店。(含在建店)

2013年公司确定了“打造汽车全产业链、大力发展集成服务”的企业战略,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贯彻“引领全新汽车生活”的品牌文化理念,将汽车零配件制造、汽车改装(浩物特种车)、乘用车和商务车的销售及相关服务、二手车连锁经营、融资租赁在内的“六大支柱业务”,打造具有浩物机电特色鲜明的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浩物机电公司拥有自有土地、房产合计43宗,土地面积共计1433474平方米(约合2150.2亩);已建成的房产合计总建筑面积为514771.56平方米。

浩物机电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内投资建设的梅赛德斯-奔驰物流园被东疆保税港经发局认定为区内重点扶植企业,大力支持浩物机电在港区内开展进口整车保税改装加工业务、过境转口汽车(含二手汽车)的整理加工业务以及进口政策仓储等相关业务。

浩物机电作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以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位居同行业前列。荣获2012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百强排行榜第12名;2012年被中商联续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荣获天津银监局、天津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12年度“信贷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获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定的“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优秀经销集团”称号;荣获天津市总工会颁发的2012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2012年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大型会展活动指定合作伙伴”,并荣获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的合作伙伴;2013年浩物机电成功入围“第六界东亚运动会”轿车和商务车类服务用车“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