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元通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5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浙江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元通汽车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浙江元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汽车品牌浙江省总代理,同时也是国家首批新车代理,汽车租赁,旧车交易的国家级试点单位。公司在立足杭州的基础上已在在国内拥有近170余家汽车4S店,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汽车销售集团之一。

公司旗下拥有国内90%以上的品牌车型,如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三菱克莱斯勒、通用系列等。通过每年春秋两季“元通汽车节”,常年展出和经营国内外各种知名汽车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银行评定为“信用AAA级企业”,“买汽车,到元通”、“汽车之路,元通相伴”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共识。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由创建于1963年的浙江省机电设备公司整体改制而成,2009年整体注入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04.SH)。公司经过近五十年的艰苦创业,以汽车销售服务业务为核心,凭借持续的创新、完善的服务网络和专业化管理团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长足发展,现已发展为拥有170多家成员公司,年销售20余万辆的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

2012年,公司汽车经营规模285亿元,销售各类汽车18.6余万辆(其中新车15.6余万辆、二手车3余万辆);公司已累计销售新车超120万辆、维修汽车超1000万次;汽车经营规模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

公司已拥有奔驰、雷克萨斯、奥迪、沃尔沃、丰田、通用、日产大众福特、克莱斯勒、三菱、标致现代长安、华晨等45个品牌系列的代理权,覆盖绝大多数的主流品牌,汽车品牌代理数量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在浙江、福建、江苏、广西、贵州、四川、重庆、青海等省市建立了170多家汽车销售服务店;实行以长三角、中西部十六省市为重点的跨区战略布局。

公司具有新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维修、汽车俱乐部、二手车交易、汽车用品、汽车救援、汽车租赁、汽车回收等一整套完善的汽车服务体系,已经具备了国内屈指可数的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产业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