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东风南方

2014年01月07日 16:5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业务范围涵盖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物流、进出口贸易、计算机软件、汽车精品、汽车零部件、广告传媒与物业管理等事业单。其中汽车营销与服务作为核心业务,目前已拥有4S专营店近100家。2013年,东风南方累计销售汽车100018辆,年度销量首次突破十万辆,标志着集团公司在销售规模和销售质量上进入了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TOP阵营。

十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他意味着东风南方的网络布局、营销服务能力逐步成熟,具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意味着东风南方具备了抵御市场风险的规模,拥有了身处复杂市场环境博弈的基础。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业务范围涵盖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物流、进出口贸易、计算机软件、汽车精品、汽车零部件、广告传媒与物业管理等事业单元。其中汽车营销与服务作为核心业务,目前已拥有4S专营店近100家,年销量近10万辆,连续获评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十佳汽车经销商集团”称号。2012年,东风南方在“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名列第17名,单品牌销量第1名。

伴随着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延伸,如今的东风南方已成长为汽车价值链服务行业规模、效益突出的集团型企业,并励志成为中国汽车价值链第一服务品牌!

秉承“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东风南方于2011年3月成立了爱心基金会(2013年4月正式在深圳民政局注册,属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名称:深圳市东风南方爱心公益基金会),基金会自成立之后始终坚守着“汇聚关爱、扶危济困,弘扬社会美德,彰显企业责任”的爱心宗旨。三年来,东风南方分别在贵州、重庆和河北援建了希望食堂,并将持续下去。除此之外,东风南方还开展了“爱心图书计划”、“12.12献血日”等大型公益活动.

东风南方将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为创造幸福和谐的美丽中国尽一份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