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汽车盛典年度影响力人物:廉小强

2014年01月07日 16:5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影响力人物: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廉小强。

年度影响力人物

廉小强(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非常感谢凤凰网、凤凰汽车以及贸促会汽车分会的关照,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誉,今天非常激动。应该说福建汽车集团是一个体量比较小的企业,但是正像刚才主持人说的,由于深刻的历史发展背景,由于地处的海峡西岸非常特殊的地理位置,还由于两岸三地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长期的呵护和关爱,使我们能够在过去的几年从比较困难的境地中走了出来。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福汽集团向主办方,向各位来到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福建汽车集团主要是四个汽车,最早的两岸合作的结晶已经走过了18年历史的东南汽车。还有是世界最高端品牌福建奔驰。另外自主品牌将在这里起飞的,刚刚充足并且建设投产的新龙马汽车。另外还有大家都知道的厦门金龙。所以在未来的几年我们将四轮驱动、重点突破、龙头牵引、协同推进,使福建汽车集团成为中国汽车板块上不可替代、独具特色的一个汽车集团。谢谢大家!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获奖理由:

5年前,他走马上任,扮演拯救者.五年里,他将福汽集团扛在肩上,蓄力潜行,铸造辉煌。是他,让东南汽车业绩飞速攀升,销量5年内提升3倍多;是他,让福建奔驰在华大步向前,促成戴姆勒海外唯一商务车研发基地;是他,让濒临破产的新龙马汽车成功重组,成为福建汽车产业四大龙头企业之一。他用舍身忘己的精神带领福汽集团勇往直前,他竭尽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让福汽集团再攀高峰。他就是本届2013中国汽车盛典最具影响力人物奖的获得者,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廉小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