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A级新标杆 长安福特福克斯用品质赢得销量

2014年01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现如今,80、90成为购车主流人群,这些人群在购车理念上也不再一味的追求大空间,反而更加注重外观以及个性化的需求。而在国内紧凑级市场中,长安福特福克斯在短短9年间销量已突破150万辆。与竞品相比,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运动底盘、以及智能科技,在销量上持续保持每月3万多辆的水平,可以说福克斯已成为国内市场A级车的新标杆。

福克斯提供了五项安全配置

长安福特福克斯的安全配置也相对丰富,在安全驾驶上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其中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确保新福克斯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领先同级车的卓越安全性。

新福克斯全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材多达30%,先进高强度钢材达19%,超高强度钢材、热成型硼钢各达2.4%。大量高强度钢材的运用,为其构造了强悍、牢固的车体结构。此外,新福克斯在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标配前气囊和侧气囊,高端车型前后排还配备侧安全气帘,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

■为运动调校的前后独立悬架

福克斯的后悬架采用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得益于这个屡获大奖的悬架,以及螺旋弹簧与减振器分离的设计,后轮的动态表现明显提高。无论是简单的绕桩,还是激烈的赛道驾驶,和采用拖曳臂悬架的同类型车相比,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电动水平百叶片可以旋转90度角和15种不同姿态调整甚至关闭气流的输入。当高速行驶时,叶片完全关闭,发送机将更快地达到最高效的运行温度,可降低风阻,减少2%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福特SYNC语音操作系统是与微软共同开发,为手机设备连接技术建立了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这套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可识别150条中文语音指令,还可通过蓝牙接通或拨打电话、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对于福特这套全新的语音操作系统,福特亚太和非洲区SYNC工程经理罗德尼表示:"无论是SYNC系统或是搭载了SYNC的MyFord Touch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使语音技术变得尽可能简单,让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将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上。"

■BLIS盲点信息系统

通过安置在后保险杠边缘的雷达传感器来确认是否有车辆躲藏在你的视线盲区内。此系统通过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任何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减少盲区对行车造成的隐患,增加行驶安全。

■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无论是上坡时停车再前行,或者是下坡时停车后倒车,坡道辅助系统随时自动进入工作,确保车辆牢牢制动,防止车辆流坡。让驾驶变得如覆平地,极大提高了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当车速低于每小时30公里时,如遇前方车辆紧急刹车,该系统确认有碰撞可能性后,制动系统进入预备状态,如驾驶者一时来不及反应,车辆将自动进行制动,减缓速度,避免事故发生,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引领A级车新标杆 福克斯月销均过3万

近期,长安福特福克斯在华已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得益于新老同售的战略,目前福克斯车型月销量均过3.5万。对于福克斯取得这样的成绩,长安福特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福克斯的持续成功离不开其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我们整合福特全球最优质资源进行层层把关,将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纳入产品的生产制造、检测到最终交车的流程中,确保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福克斯具备无可挑剔的过硬品质。”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福克斯在消费者口中有了很好的口碑,而高要求、层层把关以及高标准促就了福克斯在紧凑级A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

福克斯作为福特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至今保持月销3万多台的销量,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用品质赢得市场,成为国内市场A级车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