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在华销量目标提升18% 多款SUV将上市

2014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2013年神龙汽车旗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合资车企的总销量为55万辆,较2012年上涨25%。面对国内车市的持续火热,法国PSA集团自然不愿错过这段黄金时期。根据PSA集团在华规划,2014年公司在华产销目标是在去年55万辆(注:不包含DS品牌)的基础上再增加10万辆,上升至65万辆,增幅约18%。但想完成这样的目标仅靠目前的产品线是远远不够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章宇光先生对此表示:今年PSA旗下标致、雪铁龙、DS三大品牌将有多款新车推出,而中国市场对PSA复兴战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预计今年PSA在华将有14款新车、改款车型陆续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近日网通社通过对相关报道进行了梳理并发现:这14款新车中有6款SUV车型。

PSA集团2014年在华销量将达75万辆

按照计划,今年神龙汽车将投放包括国产标致2008、408和雪铁龙国产紧凑SUV等多款全新车型,公司产销目标也在去年的55万辆的基础上再增加10万辆,上升至65万辆。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其在华的品牌形象,DS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在华投产更多车型,并快速拓展独立的销售渠道。此前长安PSA方面曾表示,随着DS 5LS和全新紧凑型SUV的上市,预计今年DS品牌销量相比去年增幅将达60%。

标致/雪铁龙/DS今年在华发力 将推14款新车

上述车型仅为推测

目前PSA集团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近4%,而未来其还有更高的发展追求。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先生此前曾透露:在确保DS高端品牌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让标致和雪铁龙的产品和品牌往更高的方向发展,今后还有更多更新的产品投放。

标致2014年或将推六款新车

全新标致308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近日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其有望于2014年在神龙第三工厂投产。未来的国产车型或将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60kw的1.2T发动机,同时还会提供一台最大功率92kw的1.6T增压引擎。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先生曾表示:“两厢车是我们的一个强项,未来在EMP2平台上针对这个级别我们会推出新的两厢车型。”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先生则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对计划推出的全新SUV车型透露了相关细节:“东风标致第二款SUV车型2008将在2014年3月或4月实现国产,这款小SUV将搭载全新的1.2THP发动机。”

雪铁龙2014年推6款新车 涉及3款SUV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有望搭载标致雪铁龙最新研发的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与标致2008同基于EMP1平台打造,于2014年在神龙汽车武汉第三工厂正式投产。东风雪铁龙高层表示,2014年神龙集团给公司定下了30万五千台的销售目标。

豪华品牌DS将在华推两款全新车型

DS品牌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与DS5基于同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1.6THP高低功率版以及一款1.8L自然进气三款发动机。DS 5LS所使用的1.6T高功率版引擎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75N·m。而对于新车型的上市时间,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先生对网通社表示:“DS首款豪华三厢轿车-DS 5LS将于2014年3月上市。”此外蔡建军还透露出DS在今年将推出另一款车型的消息:DS首款SUV定位于紧凑级别,轴距在2700mm以上,将搭载1.6T和1.8T增压引擎,这款车将在2014年4月正式发布,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网通社 2014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