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今年销量将增长近15% 四款新车上市

2014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其2013年销量已达到43.5万辆,远超其此前制定的40万的销量目标,在2014年广汽本田还将继续发力,将目标锁定在了50万辆,有望较2013年增长近15%左右。而对于进入快车道的广汽本田来说,进一步更新扩充其产品线将是达成这一数字的重点,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发现,在2014年本田汽车即将与消费者见面的四款车型中,除了飞度奥德赛歌诗图等车型将进行更新换代外,全新小型SUV的推出也无疑为广本在SUV市场提升竞争力。

广汽本田销量大幅增长 2014年目标锁定50万辆

2013年广汽本田为自己制定了40万辆销量目标,最后超额完成任务达到43.5万辆,良好的市场表现让广汽本田将2014年销量目标提升近15%,锁定50万辆的销量任务,而达成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则是对车型产品线的更新与扩充。以下为广汽本田2014年即将上市的新车汇总,其中覆盖了各类别车型,而值得关注的是,广汽本田首款小型SUV也将于今年与消费者见面。

广汽本田2014年新车规划

在广汽本田2014年即将上市的新车中,轿车、MPV、跨界车、SUV领域均有涉及,其中广本热销车型飞度也将迎来更新换代,歌诗图也将搭载直喷引擎技术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而全新小型SUV则无疑为广本在SUV领域注入新鲜血液。

车型:新一代飞度

车型亮点:搭直喷引擎

本田新飞度作为飞度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将于今年在华实现国产。本田(中国)副总经理八乡隆弘先生表示:“本田推出涡轮增压引擎主要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近日本田也在全球媒体大会上发布了1.0T、1.5T、2.0T三款增压引擎,新飞度国产后有望搭载该1.0T发动机。

车型:新一款歌诗图

车型亮点:搭直喷引擎

而另外一款将搭载直喷引擎技术的车型将是改款歌诗图,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4L和3.5L引擎将被本田全新研发的动力总成取代。该款新车将搭载的2.4L直喷引擎,动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油耗将降低11%,百公里油耗将有望降低至8.1L左右。

车型:新一代奥德赛

车型亮点:尺寸全面增加

在MPV车型领域,新一代奥德赛的上市将助力本田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据份额,而作为一款MPV车型,乘坐舒适性以及车内空间是该类别车型最为主要的衡量标准,本田也因此在全新奥德赛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 5107/1993/1736mm,轴距为3000mm,较现款奥德赛的车身尺寸有了大幅度提升,从而为车内乘员提供更为充足的头部空间。

车型:全新小型SUV

车型亮点:与新一代飞度同平台

另外,小型SUV领域目前已有多厂家涉足,广汽本田也将不甘落后推出全新小型SUV车型来完善其产品布局,对此,在2013年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市场科科长刘朝明曾表示:“本田发布的Concept V小型SUV概念车明年将在广汽本田量产。该车在东京车展上已经发布了量产版本,并命名为VEZEL。”新车将基于新一代飞度打造,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而在动力方面,本田社长伊东孝绅在此前的底特律车展上声称:“该车会搭载本田新研发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系统。

新车型的推出以及针对各个市场的全面布局,广本提供了可谓大手笔的投入,而想要在2014年达成50万辆销量目标,上述投入将成为广本继续进步的重要一方面。(网通社2014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