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有望两年内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市场

2014年01月10日 08:0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保时捷全球营销总监梅博纳(Bernhard Maier)称,两年内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其全球第一大市场。

梅博纳曾在宝马捷豹路虎担任过执行官,于2001年加入保时捷。他认为保时捷将一直会是全球最赚钱的汽车制造商,并表示Cayman 和Macan品牌之下不会添加新的车型。

保时捷最理想的市场模式,是美国、欧洲和亚洲三大市场平均收益,各占三分之一份额。梅博纳表示,保时捷不会走大众化发展路线,不会盲目追求销售量,而是会以持续稳定的利润增长为重。保时捷也将力图为客户提供尊享消费体验。

Macan车型为保时捷在快速发展的SUV领域增加了新的销售动力,保时捷得以在成熟市场中进一步开拓。梅博纳预计新款Macan的年销量将达到5万台,但是今年可能暂时不会实现,因为Macan要到今年四月才会在欧洲上市,随后才会登陆美国,八月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我们把Macan定位在高档紧凑型SUV,我们对此十分自信。Macan会开辟出自己的领域,我们相信它在美国、欧洲和中国都能取得成功。”

保时捷原计划2018年全球销量达到20万台,这个目标可能会提前在2015年实现。而这主要归功于保时捷2011年的市场战略,它启动了保时捷有史以来最大的产品攻势。保时捷911、Boxster以及第二代Panamera相继亮相。此外,保时捷在推出Macan的同时还将推出918 Spyder。市场分析师预计到2020年,全球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亿台,全球市场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3%,豪车市场的年均增长率有望超过4.5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