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款长安逸动今日上市 预售8万-12万元

2014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去年,长安品牌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2014款逸动,该款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配置,以及1.5T增压引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对此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曾表示:“逸动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除了长安汽车长期以来在品质方面执着的追求和苛刻的要求之外,也是对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经典产品、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开发理念的最佳回报。”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2014款长安逸动将于今日上市,新增了1.5T版本车型,其预售价格为8-12万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定位于国产紧凑级轿车,较其竞争对手奔腾B50吉利帝豪EC7等车型相比,空间方面,其2660mm的轴距则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后,优越的动力性能将使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较明显的竞争优势。

2014款长安逸动除了会继续搭载最大功率92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一款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同时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除此之外,逸动混动版车型有望随后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逸动较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动。在车顶部靠后的位置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在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内饰上,新车除米黑色内饰外,还为消费者新增了全黑内饰可供选择,同时该车安装了蓝牙电话并换装了高德地图,中控面板材质用黑色塑料代替了原有的钢琴烤漆,触感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4年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