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换代逍客轴距加长 搭两款增压引擎

2014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逍客一直被誉为入门SUV的三剑客,眼看着前两者都完成了换代,全新逍客引入国内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根据网通社此前采访东风日产内部人士所了解的消息,新逍客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经过全球市场7年的洗礼,日产逍客终于迎来了第二代车型。新一代逍客融入了更多的年轻设计素,并将搭载全新的节能动力系统。

两款涡轮增压引擎

提升燃油经济性是汽车发展的趋势,很多厂商已经推出了技术含量丰富的新型小排量发动机。日产目前的1.6L和2.0L引擎有望被排量更低的增压机所取代,辅以全新平台下的车身轻量化技术,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在全新逍客车型中还匹配了全新一代的CVT变速箱,平顺性有望再次提升。此外逍客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都将标配电子手刹以及氛围灯。

全新逍客并没有在外观尺寸上大肆扩张,符合比例的尺寸能够形成较好的视觉效果。车头前脸的设计相比现款而言年轻了许多,由于要有家族特征,全新逍客很容易被当作小奇骏

全新逍客在外观上与老款最好区别的方法就是大灯的构造。LED日间行车灯除了增加识别度以外,还意味着某种技术的前瞻。在未来汽车厂商在大灯上的超前技术应用将远不止于现在的这些小花样。

全新逍客再也没有现款逍客的圆润,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以突出力量感造型。行李架的加入也让逍客更加贴近SUV的风格,车窗上的镀铬饰条则十分符合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的口味。

新车轮毂的造型与全新奇骏完全相同,这样能省去的一定的模具开发费用,不过从轮胎上的品牌来说,引入中国后必将更换价格更低的轮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