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换代XC90将推轿跑版 竞争宝马X6

2014年0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沃尔沃旗下的多款车型在2013年完成了更新或小改款,唯独旗舰SUV车型XC90“不动声色”。可能是沃尔沃太想把XC90的旗舰特性展现的无懈可击,所以到目前为止XC90还只是停留在各种概念阶段。近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XC Coupe的概念车正式亮相,看来沃尔沃对于XC90这款车还有更多的衍生版本在计划当中。

本次发布的概念车清楚地表明,沃尔沃全新一代的XC90不会只提供五门版SUV一种车型,更多的衍生车型能够有效摊薄研发成本,并且带来更宽广的市场空间。当然这款概念车到量产时还会有许多的地方需要修改,尤其是异想天开的双门设计。

几乎每一款沃尔沃的车型上都会带有标志性的主动安全系统,即便是概念车也不会放过,其中就有沃尔沃独创的Intellisafe安全驾驶系统,包括增强型行人安全系统(Pedestrian Protection)、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盲点信息系统(Enhanced 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交通标志信息系统(Road Sign Information)、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id)、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汽车距离警示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 & Distance Alert)等等,无时无刻的告诉世人沃尔沃是最安全的汽车。

沃尔沃平白无故的发布一款概念车并不是为了吸引眼球为目的,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显然是BMW X6,而后者的成功已经成为了运动型SUV的细分市场的代表,所以说让其一家独大是十分不明智的,未来沃尔沃XC90很有可能推出两个版本来与其竞争。

总结:各大车企为了争取到更多的销量已经研发出了很多曾经没有的车型,而沃尔沃作为后起之秀正在努力的追赶。 (网通社 2014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