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今年销量预期翻倍 将推4款全新车型

2014年01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宝骏作为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上市以来先后推出了宝骏630乐驰两款车型,其在市场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持续稳步提升。对于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已经有了销售目标和相应的规划。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公司召开的2014年度销售服务年会上,发布了2014年度的销售目标,其中,宝骏品牌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智军在采访时表示:“宝骏品牌2014年销量会有很大进步,今年将会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2014年宝骏将推出全新MPV、630掀背版两款新车型,同时630和乐驰也将进行改款。

宝骏今年销量预期翻倍 达20万

2013年上汽通用五菱整车销量已经突破160万辆,超额完成1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一举成为中国整车销量最高的车企,其中宝骏汽车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使得该公司增加了对产品的信心。预计宝骏汽车在推出多款新车型之后,将更好地帮助品牌实现销量目标,在2014年实现销量翻倍。

宝骏今年将推4款新车 涉及MPV

目前国内MPV市场日趋火热,而宝骏也计划在2014年中旬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此外其还将推出改款630(A级)和改款乐驰(A00级)车型,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此外,为迎合消费者对于不同车型的需求,宝骏还将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630掀背版车型。

宝骏掀背车命名“610” 4月上市

宝骏掀背车已经正式定名为“宝骏610”,新车前脸将采用宝骏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与宝骏630十分相似,转向灯从原来的翼子板上的位置移到了后视镜上,并采用了LED光源。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MPV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全新宝骏MPV将基于前横置前驱平台开发,这样以来将更符合MPV的车身结构。新车的尺寸比五菱宏光更大,定位也将在其之上,该车在动力上将延续现款宝骏630的动力总成。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智军表示,宝骏掀背车和宝骏MPV两款车型将是全年的重磅产品。

宝骏630、乐驰下半年推改款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市场与网络部总监梁晓冬向网通社表示:“宝骏在2014年将推出630掀背版(两厢)、MPV以及改款630和改款乐驰四款新车。”宝骏630和乐驰将在今年迎来改款车型,进一步帮助品牌实现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