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2款车型植入<私人定制> M5年内上市

2014年01月21日 07:00:4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继电影营销之后,综艺节目成为汽车品牌的“新宠”。去年,众多车企将旗下产品植入综艺节目取得不俗的成绩。近日,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海马汽车将赞助北京卫视真人秀节目《私人定制》并将旗下两款产品新一代福美来M5和S7植入到该节目中。

据悉,《私人定制》是一档帮助平凡家庭圆梦的真人秀节目。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表示:“私人定制将视线聚焦在平凡人身上,为他们量身定制梦想,这与海马汽车坚持梦想的企业理念相吻合,”此外,他还透露,圆梦坐驾之一的全新一代福美来M5将于今年五月份正式上市。

海马2款车植入《私人定制》 为平凡人打造别样人生

冯小刚导演贺岁大片《私人定制》上映后引起热烈讨论。影片讲述愿望规划师杨重、情境设计师小白、梦境重建师小璐与心灵麻醉师马青四人组成“私人订制”公司,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近日,北京卫视将电影变成现实,为普通人订制一次实现别样人生的机会。在该节目中,海马两款车M5和S7将化身圆梦“坐驾”,全程陪伴主人公踏上圆梦之旅。

目前,海马汽车已经向全国观众发出“百万梦想定制”的邀请,只要登录海马汽车活动官网,大胆晒出你的梦想就有机会参与《私人定制》节目实现梦想。

圆梦座驾M5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在综艺版《私人定制》中,S7会率先与观众见面,新一代福美来M5将会在后续的节目中亮相。作为海马旗下的当家花旦,福美来自2002年推出以来已经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今年五月份即将推出全新一代福美来M5是第四代产品,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参数将有大幅提升。

相比现款福美来车型,新一代福美来车身长度加长了278mm达4698mm;车身宽度从1730mm拓展至1806mm;车内后排乘坐空间的轴距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也加长了70mm至2685mm,这让后排乘客有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身全面加长后,全新一代福美来的车身尺寸已超越时下热销的速腾福克斯,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业内人士指出,与电影电视植入不同,综艺节目在收看时不用太注重情节连贯性,无论是哪一期观众都可以快速切入并受到植入品牌的影响。这也是如今众多车企转投综艺节目“怀抱”的原因。“去年海马汽车销量增长40%。”李伟胜表示:“海马汽车今年销售目标是增长60%-70%。”随着北京卫视现实版《私人定制》的播出,海马汽车品牌影响力有望大幅提升,这也将进一步助推其销量增长。(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