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本田-飞度(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碰撞测试不合格本田飞度被取消推荐资格

2014年01月24日 08:0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本田飞度在最新的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得分垫底,也因此被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踢出了推荐列表。

IIHS的小型重叠碰撞测试旨在检测当汽车与另一辆汽车发生小面积碰撞,或者汽车撞上小面积物体(例如树或者电线杆)时会发生怎样的情况。

本田飞度是在此次IIHS的小型重叠碰撞测试中得分最低的两种车型之一,另一种是菲亚特500。这两种车型在车头发生碰撞之后,车体损坏的结构侵入驾驶员的乘坐空间,同时驾驶杆也被推向驾驶员的身体方向,严重威胁到驾驶员的安全。而测试假人的头部在撞向仪表板之前几乎没有触及飞度的安全气囊。

不过,本田马上就要将新的2015款飞度投放市场了,本田官方表示新款飞度会比即将退市的车型好得多,并预计这款新车可以从IIHS得到最高的安全评级。

编辑点评:IIHS的小型重叠碰撞测试一向以严格著称,碰撞点只在车头的一部分面积上,能在这项测试中拿到高分的都是能在事故中切实保障乘员安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