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经销商预计今年将获更高收益

2014年01月27日 07: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经销商预计今年将获得更高收益,因为今年将有更多新车型上市。

今年,克莱斯勒集团旗下Jeep将推一款小型车,Ram将推小型商用车ProMaster City,道奇挑战者升级版也将于今年上市。

克莱斯勒美国经销商代表称去年他们的平均纯利润达到80万美(折合人民币约为480万元),这是近几十年来最好的盈利成绩,他们依然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克莱斯勒高层表示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为180万台,相比前年上涨了9%。去年由于Jeep大切诺基和Jeep牧马人表现强劲,加上道奇Durango升级版配合富有创意的广告活动,克莱斯勒创下了喜人的销售业绩。

克莱斯勒今年还推出了2014款Jeep自由光,上半年克莱斯勒200升级版也将上市,柴油版Ram 1500皮卡将于下个月月初与大家见面。另外,克莱斯勒集团表示还将加强SRT Viper的市场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