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被评最强德国品牌 CEO对前景乐观

2014年01月27日 07:5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在一项最新的德国经理人调查问卷中被评为德国最强的品牌。其他的汽车制造商在调查排行中也位列前位。

保时捷被评为最强德国品牌

“Imageprofile”是德国最大规模的、针对德国顶级企业进行的品牌形象调研。据今年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保时捷被3000名高级经理人评为德国最强的品牌。这已经是保时捷第六次问鼎最强品牌的宝座了,这也表明保时捷已经成功挽救了其在收购大众失败之后以及濒临经济崩溃时出现的形象危机。在2012年时,保时捷曾在“Imageprofile”排行中下滑到第四名。除了保时捷之外,其他汽车制造商也位列前茅。宝马紧随保时捷,位居第二,而奥迪则由上一次的榜首下滑到了第三位。此外,大众汽车位列第五,戴姆勒位列第十。

消费品制造商美诺是此次榜单前五名中唯一一家非汽车企业。榜单前十名中海油电脑制造商苹果(第六名)、汽车供应商博世(第七名)、食品生产商欧特家博士(第八名)以及化工企业巴斯夫(第九名)。

保时捷CEO穆勒对前景发展表示乐观

近日,保时捷总裁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Müller)在接受《经理人杂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预计2015年的销量能够突破20万辆。早前,20万的销售目标是以2018年为期限的。穆勒还宣布,目前保时捷暂时不会有新车型投放市场。

穆勒说:“我们必须首先采取措施,稍微修整一下。”在不久的将来,保时捷现有车型系列将会由如911 Targa这样的衍生车型来扩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