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将投资80亿扩充产能 投产SUV等车型

2014年01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宾利2013年全球共交付10,120辆新车,同比增长19%,并首次突破万辆大关。销售业绩上的表现也使其对未来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对此,宾利汽车CEO沃尔夫冈·施莱柏(Wolfgang Schreiber)博士曾表示:到2018年,宾利有四个明确的目标,其中2018年的年销量将达到1.5万辆。同时为给这一规划提供产能保障,近日宾利官方对外公布,其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超过8亿英镑(约80亿人民币),用于整车工厂产能的扩建等。并且宾利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该品牌首款SUV产品将在2016年投放市场,并保证每年生产出约3000辆。对此沃尔夫冈·施莱柏说:“目前,大家对豪华SUV的反应很热烈,它非常适合宾利”。

全球销量持续增长 2018年将达1.5万辆

近几年宾利在全球范围内销量呈现持续增长趋势,其中2012年宾利在全球共交付了8,510辆新车,较2011年相比同比增长18.9%;2013年则首次突破万辆,达到了10,120辆,增幅则达到了19%。而根据宾利2018年1.5万辆的既定目标,相比目前新车年交付量将提升约48%,也因此为其目前工厂产能提出了巨大考验。

增加1000名员工 推多款新车

宾利目前正考虑将扩建其整车工厂,根据该品牌所公布的相关投资规划,宾利汽车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的8亿英镑(约80亿人民币)或将大部分用于工厂的扩建工作,从而使年产能得到一定提升,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其中有望创造约1000个工作岗位(宾利整车工厂约400个岗位,该品牌间接配件供应商将增600个工作机会)。

新车型的推出作为销量提升的重要支撑环节,宾利也将在未来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该品牌SUV车型有望率先与消费者见面。宾利曾在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而量产车型也将以概念车为蓝本打造。同时沃尔夫冈·施莱柏还表示:在动力上,这款SUV将会是宾利品牌首款使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同时根据宾利的相关规划,该款全新产品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不过虽然其整体造型以及售价还尚未公布,但已收到约2000辆订单。(网通社 2014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