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目标170万 一汽大众年内推11款新车

2014年01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2013年,一汽-大众国产车型销量达到1,526,288辆,同比增长18.4%。在进入新的一年后,一汽-大众于近日公布了今年的销量目标。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先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一汽大众来说,150万辆是一个基础,也是我的一个新起点,我们期待2014年是170万辆。”在设定新目标的同时,一汽-大众今年将在华投放多款新车。网通社在整理相关资料后获悉:一汽-大众旗下的大众与奥迪品牌,两者预计今年将投放11款新车,其中包括高尔夫7 GTI以及国产奥迪A3等。

国产A3领衔 一汽-大众今年推11款新车

在2013年中,一汽-大众在华投放了包括全新捷达奥迪Q3等一系列新车,在市场中赢得消费者很好的口碑,同时帮助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在今年的产品规划中,一汽-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还将推出多达7款的新车型,而这其中就包括国产的A3两厢与三厢车型,此外奥迪还将引入RS7这样的全新车型。而在大众品牌方面,今年其有望推出高尔夫7 GTI及蓝驱版车型,此外还将推出宝来与捷达的运动版车型,进而实现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多化发展。综上所述,高达10余款新车的投放力度,在今年将为一汽-大众170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重要的支持。

一汽-大众销量直指170万辆 目标增长11.4%

对于刚刚过去的2013年而言,一汽大众国产车型销量达到1,526,288辆,同比增长18.4%。而在今年,一汽-大众将进一步提升销量。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表示:“我期待一汽-大众2014年能达到170万辆,2015年也可以期待190万辆,这需要我们一步一 步的去完成。”对于2014年制定的17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相比2013年整体销量增长11.4%,这样的增长对于一汽大众又将是一个新的挑战。

一汽-大众产能不断提升 今年突破170万辆

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摆在总经理张丕杰面前最大的困难恐怕并不是销量如何取得增长,而是一直困扰一汽-大众的产能问题。随着佛山工厂一期工程的建立完成,在今年年底一汽大众产能将有望达到174万辆的产能。张丕杰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到:“2014年佛山一期在爬坡的过程当中会实现二十万左右的产能,我们正在建设佛山二期,佛山二期的建设已经启动。”据了解,未来随着佛山二期工厂的建设,未来一汽大众总产能将突破200万辆,进一步保证其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网通社 2014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