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旗舰级SUV推长轴 搭小排量/明年入华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定位于全尺寸SUV车型的领航员,一直作为林肯品牌旗下旗舰车型,推出至今已面临产品更新换代周期。林肯计划推出全新一代领航员车型,并将搭载全新3.5L双涡轮增压引擎。此外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先生表示:中国将作为林肯引入的第二个全球市场,在2014年中国将会迎来第一辆林肯车型。网通社从福特中国了解到:林肯首款入华车型有望为林肯MKC,此外全新领航员也有望于2015年正式在国内推出。新车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届时林肯在华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林肯新款领航员推长轴版 竞争凯雷德

林肯新款领航员外观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并对内部配置进行全面升级。此外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韩瑞麒先生还表示:“为进一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计划改变原先林肯汽车的造型,并推出适宜本土消费者喜好的设计。”林肯新领航员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两款车型,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更大车内空间的需求,其车身长度分别为5268mm和5646mm。

林肯领航员是美系全尺寸豪华SUV的代表车型之一,新款车型将针对国内消费者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款车型,而同为美系全尺寸豪华SUV的全新凯雷德车型,也将基于通用全新的K2XX平台打造,并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款车型。未来林肯全新领航员有望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上市后将与其在这一领域展开竞争。

新车将搭3.5L双涡轮增压引擎 税率下调

动力方面,林肯新款领航员将搭载一款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现款车型所匹配的5.4L V8发动机。该款引擎的最大功率276kW,峰值扭矩582N·m。相比现款5.4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高出44kW/87N·m,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传动部分,则仍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新款领航员将搭载的3.5T引擎,更小的排量将有助于减小尾气排放,并将进一步降低这款车型的税额。而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税率,现款领航员的5.4L发动机所对应的消费税率40%,更换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5%,降低15个百分点,换搭小排量引擎后的林肯新款领航员售价有望进一步下调。(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