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在华产能扩充50% 将产500等3款车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带来了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致悦,并根据相关规划,其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随着新车型的推出,该品牌也正对产能进行调整,广汽菲亚特内部知情人事向网通社介绍到:目前我们年产能为14万辆,今年计划将年产能提升至21万辆。而随着未来国产化进程的加速,广汽菲亚特还有望在华投产包括菲跃及500在内的3款新车,其中对于500这款该品牌旗下的精品小车,广州菲亚特总经理柏恩翰先生表示:菲亚特500这款车型是受到世界关注的,下一步广汽菲亚特的目标也是要进一步进行调研,看如何更加合理确定价格,下一步可以尝试本地生产。

2014年产能将提升50%

根据广汽集团所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目前仅有菲翔一款在售国产车型的广汽菲亚特,2013年共销售了4.84万辆新车。同时随着新领导团队的上任,产品市场表现也有了大幅提升。其中12月单月销量突破7500台,同比增长83%;9-12月月均销量相对前8个月增幅则达到了83.3%。良好的销量数据也促使该品牌对于2014年的销售目标有了新的期待。广汽菲亚特市场部总监陆皓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我们计划2014年的销量,每月能达到8000-1000辆左右。

目前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长沙的第一工厂年产能为14万辆,而其将在今年对该工厂进行扩建,并在今年年底前达到21万辆的年产能。同时随着产能提升以及菲亚特正式克莱斯勒集团后,也为新产品的投放和研发提供了保障,对此广汽菲亚特内部知情人士曾向网通社透露:未来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技术将得到共享,未来包括SUV、MPV等多个领域我们都有可能涉足。

有望投产包括菲跃及500在内的多款新车

全新车型的推出作为销量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将是广汽菲亚特这一年轻品牌能否达成既定销售目标的关键。而关于未来在华投产的车型,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菲亚特将保持每年一款新车的节奏推出新产品,未来将推出SUV车型,同时得益于CUSW平台有非常强的兼容性,还可以投产B级车型。因此再加上未来菲亚特500本土化的实施,以及三月份致悦正式上市,该品牌国产车阵容将相较目前增加4款,而SUV产品则有望为菲跃的国产版本。(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