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五菱前执行副总裁 坠楼身亡-图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近日,塔塔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总经理林思恺在泰国曼谷参加子公司董事会会议期间,遭遇意外事故不幸坠楼身亡。林思恺曾在通用汽车公司任职17年,并担任过上海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一职,可以说和中国有着不解的缘分。

而这一消息对塔塔汽车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塔塔汽车董事长塞勒斯·密斯特里对于林思恺的意外身亡深表惋惜,他表示:“林思恺先生是一位可敬的同事,在印度汽车工业面临着巨大挑战的时刻,他曾给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

林思恺曾任职上海通用五菱前执行副总裁

林思恺自2007年10月起在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担任总裁兼总经理,此后于2012年1月正式被任命为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裁。在林思恺的带领下,2012年前9个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累计销量总计约200万辆,同比增长10%,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国内销量约100万辆同比增长13.7%,占总销量约50%。

林思恺任职期间,帮助上汽通用五菱N300(五菱荣光)换装雪佛兰标后出口到埃及市场中,而这款微型厢式乘用车在埃及市场中则更名成了雪佛兰MOVE。该车在通用汽车埃及的工厂里组装下线,同时也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首次实现自主产品在中国以外地区以散件出口方式进行批量组装生产。

帮助塔塔汽车扭转颓势

林思恺转入塔塔公司麾下后,开始帮助塔塔汽车销量扭转颓势,并正考虑重新定位有“全球最便宜汽车”称号的NANO车型,为此他制定了一项截至2020年的产品组合计划。而其突然离去的消息预计将使该计划暂时终止。分析师维卡斯·塞加尔表示:“林思恺正着手对塔塔汽车进行长期的调整。对于塔塔汽车而言,林思恺的离开无疑是一个悲痛的消息。”(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