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7系将推入门车型 搭2.0T/售价降低

2014年01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根据宝马公司此前公布的信息,2013年宝马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近196.4万辆,同比提升6.4%,在华销量近36.2万辆,同比增长19.4%。此外,宝马7系作为旗舰车型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去年前11个月销量为近2.5万台,在豪华品牌旗舰车中独占鳌头。未来宝马7系还将乘胜追击,推出入门级车型来进一步拓宽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宝马7系入门级将搭2.0T涡轮增压引擎,从消费税税率的角度来看,新车售价也将有望下调。 

宝马7系入门级搭2.0T引擎

目前宝马7系搭载了3.0L自然吸气和3.0T、4.4T以及6.0T涡轮增压共四款引擎,而入门级车型有望与宝马320i搭载相同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相比奥迪2.0T引擎,动力方面有较大优势。宝马7系入门级也将为宝马公司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以及扩大产品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持。

宝马7系售价或下调7万

现款宝马7系最低“门槛”车型搭载的是3.0L发动机,根据目前乘用车消费税税率其应缴纳12%的税额。而宝马7系入门级车型搭载2.0T引擎后,其对应税率则为5%,相较现款车型下调7个百分点。根据宝马7系730Li车型93.35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未来新车售价有望下调7万元左右。

宝马7系竞争奥迪A8L/奔驰S级

尽管宝马7系在华市场中取得不俗的表现,但作为德系三强的另外两款旗舰车型,奔驰S级与奥迪A8L紧随其后,奔驰S级更是与宝马7系市场表现不分高下,相信宝马7系入门级上市后,将加大其与奔驰S级的距离,从而在该细分市场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网通社 2014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