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中型SUV国内车款曝光 配3.0/3.6T

2014年02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凭借一款卡宴车型,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准确的找了稳定的销量基础。而近两年豪华SUV市场越发成熟,各厂商努力的开辟不同细分级别的车型以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预计在2014年保时捷旗下中型SUV——MACAN将正式在中国市场宣布售价,当下同级别车型已纷纷占领中型豪华车市场,保时捷MACAN的推出意在“抢滩”登陆价位更高的豪华中型SUV市场。

网通社近日从保时捷中国官方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详细参数,先期引入中国市场的将不包括2.0T动力的车型,主打豪华和性能的保时捷为首批中国上市车型调配了3.0T和3.6T两款V6引擎。而从两款高性能引擎来看,预计即将上市的保时捷MACAN车款起始售价将不会给期待低价购买保时捷SUV的消费者任何机会。

先期提供3.0T/3.6T引擎 保时捷MACAN参数曝光

正如上表所示,我们在保时捷中国官方网站获得了MACAN的详细参数,但具体配置情况尚未公布。与之前锁定的3.6T引擎395马力略为不同,这款源自V6增压引擎最终功率达到了400匹扭矩达到惊人的550牛米。而3.0T车款最大功率达到340匹扭矩也高达460牛米。

以目前同级别车型而言,MACAN具备同级别中最强悍的3.0T V6引擎、匹配保时捷PDK双离合7速变速器,而它的潜在对手来自宝马的X4同样匹配3.0T引擎但动力参数略逊于前者,而奔驰旗下中型SUV的更无优势可言,也许奔驰的确应该尽快考虑推出GLK的AMG车款了。

性能方面,得益于两款强大的3.0T和3.6T引擎,保时捷MACAN的加速性极为惹眼。MACAN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4秒;而3.6T车款仅需4.8秒,这一参数几乎秒杀目前在售的任何一款中型SUV。

S车款、TURBO车款外观差异明显 内饰选择丰富

与保时捷卡宴相同,MACAN的车型也通过STURBO进行区分,从目前公布的官方照片来看S车款的造型较为“低调”一些,而TURBO车款则极为张扬。两者在前脸上的造型特征极为明显。同时,TURBO车款的车身长度也略大于S车款。

从保时捷中国官网目前可以看到一些未来车款的配色方案,而能够向车主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也一直是保时捷有别于其他豪华品牌的不同之处。内饰设计方面,MACAN很好的传承了卡宴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与卡宴造型极为相似。尽管轴距已经达到来了2.8米,但是MACAN的溜背造型决定了其后排空间尤其是在内部高度方面可能会与同平台的Q5有所差异。

最后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台湾地区目前已经先期宣布了售价,搭载3.0T汽油发动机的Macan S,在台湾地区售价为275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为56.68万,TURBO车款售价36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79万。(网通社 2014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