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财富》全球50大女性 通用CEO领衔

2014年02月08日 08:1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新任总裁Mary Barra近日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年度全球最有权势的50大商界女性”。

《财富》杂志称,此次评选考虑到参选人事业的规模、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其个人的职业履历。此次“50大商业女性”的评选还特别看重候选人在国际市场的执行力以及在全球商界的地位。

Barra此次在2014“年度全球最有权势的50大商界女性”的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其后依次是IBM的董事会主席兼CEO Ginni Rometty、百事可乐的主席兼总裁Indra Nooyi、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总裁Maria das Graças Silva Foster和杜邦公司的CEO Ellen Kullman等人。

现年51岁的Mary Barra曾任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及供应链执行副总裁。2013年12月,Mary Barra正式接替Dan Akerson担任CEO一职,她也是通用担任该职位的第一位女性。Barra在33年前就进入通用汽车公司工作。她于1980年起作为电机工程学生参加了她的母校凯特林大学与通用公司的联合培养项目,此后先后担任过通用公司的工厂生产总监、制造主管、人力主管等一系列职务。目前掌管着通用公司最核心的全球产品发展部门,负责通用汽车的设计、制造和质量。同时,她也推介了通用公司的大多数广受好评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