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普及9AT变速箱 4款车型陆续搭载

2014年0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逐渐对旗下车型进行更新换代的同时,核心技术的升级也成了其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其率先在海外推出搭载最新9AT变速器的E350柴油版车型后,奔驰还计划将9AT变速器进一步普及到更多车型上。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未来1-2年内奔驰将发布的包括全新C级、S级Coupe、全新GLK以及C级轿跑在内的4款新车都有望使用9AT变速器,全新变速器的匹配将使新车在未来的市场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显著的降低。

奔驰普及9AT变速器 4车有望搭载

奔驰即将发布的全新C级轿车将增添9AT版本,据悉新车将在今年正式上市。而在今年3月亮相的旗舰轿跑——S级Coupe也有望搭载9AT变速器,即将在2015年亮相的全新中型SUV-GLK也将匹配该款变速器,此外还有基于全新C级打造的轿跑车型。

奔驰全新C级除了匹配9AT变速器外,还会匹配奔驰常用的7速自动变速器,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宝马3系目前依旧采用8AT变速器,而奥迪A4也仅仅采用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新C级在这一市场中的竞争将更具优势。此外奔驰S级Coupe也将搭载7AT以及9AT变速器,9AT的应用更将突出新车的旗舰性。

目前德系三强使用变速器情况

在德系三强中,奥迪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变速器类型为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的平顺换挡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宝马目前所使用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的灵敏性也促使宝马车型拥有较强的操控性。奔驰此次即将普及的9AT变速器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平顺的换挡以及出色的操控性。(网通社 2014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