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换代力狮酷似奔腾B50 增3.6L引擎

2014年02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斯巴鲁官方近日公布的全新一代力狮量产车的相关图片,关于该车的发布时间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斯巴鲁(中国)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斯巴鲁每年都有更新换代,会不断的根据产品规划新的车型。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全新一代力狮外观与一汽奔腾B50十分相似,该车将在芝加哥车展全球首发,动力上将新增3.6L引擎取代现款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力狮外观大改 酷似奔腾B50

全新一代力狮概念车在去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其量产车的整体风格是以概念车为蓝本进行设计,较现款力狮有了大幅度调整。全新一代力狮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六边形三杠式设计,与柳叶型前大灯相得益彰,倒梯形下格栅与雾灯以及保险杠构成一个整体,显得圆润而厚重,新车的整体外观与一汽奔腾B50十分相似。

全新力狮新增3.6L引擎

全新一代力狮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5L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在现款基础上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扭矩236Nm。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33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力狮概念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930/1940/1500mm,轴距为2880mm,由于全新力狮基于概念车打造,全新一代力狮量产车轴距有望大幅度加长。

全新力狮内饰升级 标配6.2英寸液晶屏

新一代力狮内饰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对材料和配置都进行了大幅度改进与升级,这在中控台中体现尤为明显。全新一代力狮标配6.2英寸液晶屏幕(带导航的屏幕为7.0英寸),并且采用触控按键。此外,新车有望配备第二代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搭载新系统后的安全性能较现款也有所增强,另外新车方向盘采用的是与新一代WRX STI相似的设计,动感十足。(网通社 2014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