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宣布澳大利亚生产线2017年底停产

2014年02月13日 08:2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丰田宣布将在2017年底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制造汽车和发动机。这是继福特和通用霍顿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停产之后,又一家车企将终结在当地的汽车制造业务。

丰田从1959年开始在澳大利亚投产汽车,其墨尔本生产基地拥有3900名员工,目前正在生产凯美瑞和Aurion车型。不过从2017年开始,丰田仅会以进口商的身份向澳大利亚供应产品,但丰田为所有客户提供的服务将悉数保留。

据了解,丰田主席丰田章男称,丰田撤出澳大利亚的原因主要为澳强势,未来销售预期过低,以及澳大利亚市场竞争过于激烈。丰田在澳洲的产量近十年一直在下降,2012年的产量为20万辆,而2004年则为40万辆。

丰田将同工人们一道起草一项社会计划,以解决工人失业问题。据报道,此次停产预计会影响2500个就业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