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四款新车-3月6日首发 SUV车型占半数

2014年0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今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如M3 Sedan、M4 Coupe在内的多款新车,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当地时间3月6日)宝马将携更多全新车型参展。网通社为大家汇总了其即将参展的新产品,其中包括了2系GT、4系Gran Coupe、中期改款X3以及X4。在上述四款车型中,SUV已经占据了总数量的一半。

宝马四款新车日内瓦首发 SUV占一半

宝马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四款车型均有各自的亮点,其中2系GT是在3系GT以及5系GT之后的又一款产品,逐渐丰富了宝马GT家族的阵容;4系Gran Coupe是基于4系Coupe打造的四门轿跑,这也使得4系家族的成员数量扩充至4名。中期改款的X3也是一大看点,新车不仅在前脸设计上逐渐趋向于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且还增添了柴油与汽油版后驱车型;第二款跨界SUV-X4也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这也是宝马继X6后的第二款跨界SUV,新车从概念车发布到量产的时间仅不到1年。

宝马2系GT基于UKL平台 搭1.5T

目前在宝马拥有3系GT与5系GT两款车型,未来2系GT的加入不仅扩充了GT家族的阵容,新车也将成为宝马最入门的GT产品。据悉,2系GT将与全新MINI共同出自宝马UKL前驱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版最大功率为90-165kw,柴油版为60-13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8AT变速器。

宝马4系增四门车型 扩充家族阵容

宝马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M4 Coupe后,在日内瓦车展上其还将亮相4系的另一位新成员——4系Gran Coupe。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4系Coupe保持一致,只是由双门变为四门,这也解决了4系双门后排空间不足的缺陷。随着M4 Coupe以及4系Gran Coupe的推出,宝马4系家族成员将再添新丁。

宝马在今年春节期间发布了中期改款X3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趋向于最新的家族设计,其开眼角式的前大灯与即将上市的全新X5保持着高度的相似。在动力以及驱动系统上,新车还增添了两款后驱车型,分别为sDrive18d、sDrive20i,前者搭载了2.0T柴油增压引擎,后者则继续使用宝马N20系列的2.0T低功率发动机。

宝马在推出X6后,成为了跨界SUV市场的开辟者,在去年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宝马X4概念车正式亮相,未来量产车型将成为宝马入门跨界SUV。从概念车发布起不到1年时间,宝马X4的量产车即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X3平台打造而来,并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动力将搭载2.0T/3.0T两款引擎,类似于X5与X6之间的关系。(网通社 2014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