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X6今年引入 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2014年0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2月全新一代宝马X5将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在采用新平台打造后,外观与车身重量方面均作出改进。宝马X6作为与X5同平台的跨界SUV,其也将在华迎来新一代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全新X6在国内测试的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接近全新一代X5。与此同时我们从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新一代X6将于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与新一代X5同平台 宝马全新X6今年引入国内 

宝马在基于全新平台推出新一代X5后,现款X6也随即进入生命周期的末期。随着此次全新X5国内的上市,换代X6在国内的路试图片曝光,也预示着换代X6离进入中国市场并不遥远。根据宝马此前公布的规划,换代宝马X6将于今年正式引入国内。新车在使用全新X5同平台打造后,预计车身尺寸将与现款基本相同,另外售价也不会做出很大改变,但是在配置方面将进行提升。

全新X6车身减重超200公斤 动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换代的宝马X5出自名为F15轻量化平台,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采用轻量化理念同时悬架系统由铝合金打造,出自同一平台的全新X6也将凭借上述优势全面减重。预计全新X6相比现款车型减重将超过200公斤,这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在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6分别搭载3.0T与4.4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从换代X5所采用的动力引擎来看,未来将推出的全新X6有望延续这套动力总成,但由于车身重量全面减轻,车辆的动力将拥有更好的表现。

换代X6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与新X5相似

在外观的设计上,此次全新宝马X6与换代X5相同,均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垂直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开眼角”大灯,均与新X5的外观设计相同。此外车辆还使用了LED大灯,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将更加节能。在尾部方面,车辆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同样使用了LED灯组。倒梯形的双出排气管,比现款更具运动气息。相比之下,全新宝马X6整车相比现款将更具观赏性。(网通社 2014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