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3款新车-下月首发 全新轿跑领衔

2014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斯柯达汽车在今年1月全球共计售出新车80,9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6.5%,创下历史新高。2014年对旗下现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以及挖掘新市场的潜力成为了斯柯达发展的关键,即将在下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成为了斯柯达展示新研发成果的平台。网通社对斯柯达即将发布的车型进行了汇总,其中包括了换代晶锐概念车(Fabia)、明锐跨界旅行版(Octavia Scout)以及一款全新四门轿跑概念车(VisionC)在内的共计三款全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VisionC概念车未来量产后将成为斯柯达旗下首款四门轿跑车型。

斯柯达2014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三款新车

斯柯达即将在日内瓦发布的三款车型都有着各自最大的亮点,其中全新一代的Fabia概念车也预示着未来换代Fabia的设计雏形,新车的前脸也已经向斯柯达家族化靠拢;而Octavia Scout是基于明锐旅行版(Octavia Combi)打造的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车型,新车的离地间隙将增高33mm,从而获得更强的越野通过性;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VisionC概念车,该车将成为斯柯达未来四门轿跑的设计雏形,这也帮助了斯柯达成功开辟了这一细分市场。

斯柯达换代晶锐有望搭1.2T+DSG

大众旗下MQB模块化平台可生产A0-C级轿车,换代车型均将采用该平台打造,从而降低研发成本和时间。未来全新一代Fabia也将基于MQB平台研发,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T三缸小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与这款引擎相匹配的则是一台DSG双离合变速器,实现更加极致的驾驶乐趣。

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旅行版外观融入新

斯柯达Octavia Scout是基于海外明锐旅行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保持斯柯达家族化设计,并增添了车身四周黑色塑料装饰,外后视镜也融入了黑色元素。尾部方面,Octavia Scout车型还增添了行李架以及后保险杠银色装饰,彰显出了跨界车的风格。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较明锐旅行版增高了33mm,以保证拥有较强的通过性。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 首款四门轿跑

斯柯达目前的产品阵容并不全面,在拥有轿车和SUV两个热销车系后,近年来四门轿跑车市场开始逐渐崛起,目前斯柯达在这一市场并无相应产品。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将亮相首款四门轿跑的概念车——VisionC。新车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定位将低于大众品牌现款CC,新车推出后将与奔驰CLA同级。(网通社 2014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