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小型车将效仿菲亚特 推多款衍生车型

2014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欧宝Adam车型定位为三门版小型轿车,而随着多化汽车市场趋势,欧宝还计划推出更多版本Adam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近日网通社获悉,Adam在海外正在进行无伪装路试,由于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排气孔由隐藏式改为可见式,说明新车将是在动力上的改变。按照目前的欧宝车型的产品规划,旗下主力销售车型都推出了OPC(Opel Performance Center)版本,Adam未来也有望推出OPC版本。

按照目前欧宝车型所搭载的最小排量引擎,Adam OPC版本有望搭载一款通用最新研发的1.4T SI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并且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能够给消费者很大的驾驶乐趣。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作为欧宝目前最为成功的小型车,未来有望还会推出敞篷版车型,与OPC车型一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动力上也会丰富的选择,除了性能版搭载1.4T引擎外,敞篷版和普通版会搭载1.2L和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同样处于这一级别并且已经推出不同版本的菲亚特500车型将是欧宝Adam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未来随着该车型版本的逐渐丰富,Adam将会与其展开全面的PK,同样是搭载1.4T引擎的车型,Adam OPC采用了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虽然在动力上略有不足,但油耗的表现将是其最大优势。

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欧宝要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新车型的引入也至关重要,这款在欧洲大获成功的车型未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引入国内。(网通社 2014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