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无处不在的蜕变 宝马新一代X5试驾体验

2014年0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2014年2月19日宝马全新X5在国内上市,这一车系首次推出柴油产品——X5 xDrive30d。不过,第三代X5的优势不仅只是增添了柴油版,从内到外、从头到脚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可以说是一次完美的蜕变。那么这款新车究变在了哪里?它究竟新在哪?柴油发动机究竟带来了什么样的动力输出?下面网通社就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一下全新X5。

宝马全新X5在车身尺寸上较老款车型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尺寸变化不大的前提下,改变外观、动力、内饰、科技等成为了第三代X5设计师以及工程师们努力挖掘的一关,2月19日这台新车也正式来到我们面前,并接受大家的考验。全新X5变化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只有上表中的8条,但这8条是我个人认为变化比较大的,且消费者可亲身感受到的最直观的亮点。

当我在去年广州车展上看到全新X5的时候,我就有了一种预感,宝马未来X系列产品都将向家族化靠拢,刚刚上市的新款X5就给予了我答案。全新X5给我最深的印象除了家族化外,就是它的柴油发动机给我带来的意外惊喜(动力部分在后面会详细说明)。首先,先说说全新X5的外观,“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式前大灯”,这些都在这款新车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现款宝马3系推出的时候,开眼角的设计带给了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如今随着全新X5的上市,宝马也将这一设计巧妙地运用到了SUV车型上。宝马对于全新X5的眼部手术并非如此,平切天使眼早已成为了改款或换代车型必改的一部分,据悉,高配车型将采用LED前大灯及前雾灯。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转向灯的设计如同“眉毛”一般,给人一种炯炯有神的感觉。

由于新老款车型的轴距保持相同,所以全新X5并没有给人一种被生生拉长的感觉,反而侧面的腰线给人一种力量感,这也使得新车看上去年轻了不少。细节方面,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进气口,突出了宝马品牌独有的运动基因。车尾部的整体造型保持了简洁细腻的风格,“L型”的尾灯设计并融入了LED灯带,提升了夜晚的识别度。全新的Aeroblade导气片与车顶扰流板连接到了一起,降低了风阻系数,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